租鏡頭 - Panasonic/Olympus-M43鏡頭/L-Mount 全幅鏡
Panasonic S PRO 24-70mm f2.8
租金:800/天 會員:640/天 押金:6000/次
簡介說明
Panasonic S PRO 24-70mm f2.8 S1H / S1R L-Mount 鏡頭針對不同的需要而特別優化對焦系統:結合線性和步進馬達,提供快速,高精度的自動對焦性能;聚焦離合結構用於精確的手動對焦;以減少對焦呼吸效應的設計。
詳細說明

租 Panasonic S PRO 24-70mm f2.8 

高實用性的鏡頭/Lumix S PRO 24-70mm f2.8 標榜擁有許多優異功能。此鏡採用 16 組 18 片光學結構,其中包括 3 片非球面鏡片和 4 片 ED(超低色散)鏡片,用以抑制像差和失真,以及 1 片 UHR(超高折射率)鏡片,提供由中央至邊緣均保持一致的出色表現。
鏡頭還針對不同的需要而特別優化對焦系統:結合線性和步進馬達,提供快速,高精度的自動對焦性能;聚焦離合結構用於精確的手動對焦;以減少對焦呼吸效應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