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收音設備 - 錄音設備
Sennheiser ew112 P G3無線迷你麥克風
租金:400/天 會員:320/天 押金:2000/次
簡介說明
Sennheiser ew112 P G3無線迷你麥克風 快速靈活並且專業:這些特點讓 ew 112-p G3 成為雄心勃勃的新聞採訪組的完美搭檔。幾乎不會被人註意的領夾式全方向微型咪高峰將音頻信號通過腰包式發射機傳輸,並且有靜音功能。接收機同樣是便於攜帶,由電池供電,並且採用了自適應的分集接收技術。發射機和接收機都很輕巧,而且容易、耐用並且功能豐富。
詳細說明

租Sennheiser ew112 P G3 無線麥克風

麥克風參考使用貼法
當您需要將領夾麥直接貼在皮膚表面時,膚色無紡膠布和醫用膠帶( 台灣可找 3M™ Micropore™ 通氣膠帶 )是比較常用且理想的選擇。膚色無紡膠布不僅對皮膚比較友好,還能明顯減少由織物摩擦引起的沙沙響,可避免噪音破壞人聲的音質。


快速靈活並且專業:這些特點讓 ew 112-p G3 成為雄心勃勃的新聞採訪組的完美搭檔。幾乎不會被人註意的領夾式全方向微型咪高峰將音頻信號通過腰包式發射機傳輸,並且有靜音功能。接收機同樣是便於攜帶,由電池供電,並且採用了自適應的分集接收技術。發射機和接收機都很輕巧,而且容易、耐用並且功能豐富。
堅固的金屬外殼
42 MHz 的切換頻寬,1680個可調諧的UHF頻率帶給妳無乾擾的接收
增強的頻率組系統,每組最多12個兼容頻率
自適應的分集接收帶來更高的接收質量
導音靜噪技術可以在發射機關閉時去除無線射頻乾擾
自動頻率掃描功能可以自動尋找可用頻率
增強的音頻頻率範圍
增加的音頻靈敏度範圍
利用紅外線界面與無線發射機同頻
具有更多可控選項的用戶友好的菜單操作
有背光照明的圖形化顯示屏
可以避免意外改變設置的自動鎖定功能
HDX降噪器帶來水晶般清澈的聲音
接收機以4個階段顯示發射機電池狀態
可編程的靜音按鈕
可以直接為 SK 100 G3 或 EK 100 G3內的 BA 2015 電池組充電的外部觸點
適合不同需求的豐富的系統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