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鏡頭 - Sony E鏡頭
Sony FE 90mm F2.8 G Macro OSS
租金:450/天 會員:360/天 押金:3000/次
簡介說明
1. 漂浮對焦  無論是遠端或近距離拍攝都能達到高解析度的表現。 2. 直接驅動超音波馬達 Direct Drive SSM  DD SSM 為 Sony A 接環影像穩定技術,使較重的鏡片群移動迅速讓對焦更精確。 3. 光學影像穩定系統  幫助手持近距離及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
詳細說明

租Sony FE 90mm F2.8 G Macro OSS

 
1. 漂浮對焦
 無論是遠端或近距離拍攝都能達到高解析度的表現。
2. 直接驅動超音波馬達 Direct Drive SSM
 DD SSM 為 Sony A 接環影像穩定技術,使較重的鏡片群移動迅速讓對焦更精確。
3. 光學影像穩定系統
 幫助手持近距離及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
最新漂浮對焦技術
直接驅動超音波馬達
Sony G 鏡頭自然的散景表現
鏡身上 AF/MF 切換開關
第一款 E 接環中型望遠微距鏡頭,內建影像穩定系統,提供卓越的 G 鏡頭畫質:解析度驚人,放大倍率可達 1:1,還可在您需要時創造美麗背景散景,即使手持拍攝也不成問題。浮動對焦機制,讓您無論使用哪種對焦距離,都能享有一致的優異光學效能。
APS-C 焦距換算:135mm
最近對焦距離:0.28 m
鏡頭組成:11 群 15 枚(採用 1 枚非球面鏡 / 1 枚 ED)
最大放大倍率:1.0 倍
濾鏡口徑:62 mm
重量:約 60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