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鏡頭 - Sony A鏡頭
Sony LA-EA2 /EA1
租金:100/天 會員:0/天 押金:0/次
簡介說明
鏡頭轉接環 (適用A接環) NEX-5N 可使用此接環轉接 α 全系列鏡頭 <不支援增距鏡> 世界第一款搭載半透明反光鏡系統的轉接環 ‧讓 NEX 系列相機,透過半透明反光鏡也可享有精準的高速對焦,無論是高速移動或是連續移動的題材都可以清楚呈現。 ‧內建自動對焦馬達,靜態影像或是動態影像都可以使用自動對焦,α 全系列 A-mount 鏡頭都可使用自動對焦。SONY LA-EA2 NEX專用半透明反光鏡轉接環
詳細說明

租SONY LA-EA2/EA1


鏡頭轉接環 (適用A接環)相容性請參考SONY官網:https://www.sony.com.tw/zh/electronics/support/lenses-mount-adaptors/la-ea1/results?query=LA-EA2
NEX-5N 可使用此接環轉接 α 全系列鏡頭 <不支援增距鏡>
世界第一款搭載半透明反光鏡系統的轉接環
‧讓 NEX 系列相機,透過半透明反光鏡也可享有精準的高速對焦,無論是高速移動或是連續移動的題材都可以清楚呈現。
‧內建自動對焦馬達,靜態影像或是動態影像都可以使用自動對焦,α 全系列 A-mount 鏡頭都可使用自動對焦。
 
AF 相關
‧AF 方式:TTL 相位式自動對焦
‧自動對焦模式:AF-C、AF-S(與相機搭配)
‧支援鏡頭:α 全系列 A-mount 鏡頭(使用 STF 僅能 MF、加倍鏡無法支援使用)
 
AE 相關
‧使用 α 全系列 A-mount 鏡頭都可以連動光圈(裝載加倍鏡除外)
‧錄影時光圈設定:F3.5
 
商品規格
尺寸: 約 78.5 x 86.5 x 44mm
重量: 約 200 g
附件: 機身蓋、鏡頭後蓋、硬殼保護套
NEX-5N 可使用此接環轉接 α 全系列鏡頭 (不支援增距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