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鏡頭 - Sony A鏡頭
Sony DT 16-80mm F3.5-4.5
租金:350/天 會員:280/天 押金:0/次
簡介說明
出清價$16000 Sony DT 16-80mm F3.5-4.5 ZEISS(小蔡)內建 APS 感測器的數位單眼專用 5 倍標準變焦鏡頭,焦距相當於 35mm 相機的廣角 24mm 到望遠 120mm。採用 2 片玻璃模鑄非球面鏡片,全焦段所拍攝的影像均展現對比佳,具透明感的清晰畫質。最佳化光學設計,一方面保有光學解像力但又能實現輕量化,具備優異的攜帶性。自動對焦採用內對焦方式,對焦時不會轉動鏡頭前緣,穩定性更高,操作性更優。採用圓形光圈,可呈現柔美的散景、點狀光源的夜景等。 適用機種:搭載 APS 影像感測器之 A 接環單眼相機 (搭配全片幅機種使用時,儲存的影像四周將被裁切,與觀景窗所見不同)
詳細說明

租Sony DT 16-80mm F3.5-4.5

出清價$16000
ZEISS 小蔡司鏡頭
內建 APS 感測器的數位單眼專用 5 倍標準變焦鏡頭,焦距相當於 35mm 相機的廣角 24mm 到望遠 120mm。採用 2 片玻璃模鑄非球面鏡片,全焦段所拍攝的影像均展現對比佳,具透明感的清晰畫質。最佳化光學設計,一方面保有光學解像力但又能實現輕量化,具備優異的攜帶性。自動對焦採用內對焦方式,對焦時不會轉動鏡頭前緣,穩定性更高,操作性更優。採用圓形光圈,可呈現柔美的散景、點狀光源的夜景等。
適用機種:搭載 APS 影像感測器之 A 接環單眼相機
(搭配全片幅機種使用時,儲存的影像四周將被裁切,與觀景窗所見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