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鏡頭 - Sony A鏡頭
Sony Zeiss 24mm F2 SSM
租金:550/天 會員:440/天 押金:2000/次
簡介說明
出清價$2萬 SAL-24F20Z 採用了蔡司經典的 Distagon 光學架構。搭載了 2 枚非球面鏡片與 2 枚 ED 特殊低色散鏡片,能有效的補償球面像差,同時維持變形與色散的抑制,提供高水準的分辨率和對比度,在光圈全開的情形下邊緣畫質一樣出色。使用圓形光圈能呈現充滿魅力的自然散景。T*鍍膜更可控制鏡面反射,使耀光與鬼影減到最低。全鏡採用合金鏡身包覆,增添無比的質感與扎實度。廣角大光圈的特性,十分適合用於拍攝 SNAP 快拍、風景、室內空間、建築等攝影。
詳細說明

租Sony Zeiss 24mm F2 SSM

出清價$2萬
SAL-24F20Z 採用了蔡司經典的 Distagon 光學架構。搭載了 2 枚非球面鏡片與 2 枚 ED 特殊低色散鏡片,能有效的補償球面像差,同時維持變形與色散的抑制,提供高水準的分辨率和對比度,在光圈全開的情形下邊緣畫質一樣出色。使用圓形光圈能呈現充滿魅力的自然散景。T*鍍膜更可控制鏡面反射,使耀光與鬼影減到最低。全鏡採用合金鏡身包覆,增添無比的質感與扎實度。廣角大光圈的特性,十分適合用於拍攝 SNAP 快拍、風景、室內空間、建築等攝影。
廠牌Sony
型號Distagon T* 24mm F2 ZA SSM
接環α接環,相容於原Minolta全系列鏡頭
規格36 mm (35mm 換算)
視角(35mm):84 度
視角(APS-C):61 度
鏡頭組成:7 群 9 枚
光圈葉片:9 片
最小光圈 :22
最短對焦:0.19 m
最大倍率:0.29 m
濾鏡口徑:72 mm
外形尺寸:約 76 x 78 mm (最大直徑 x 長度)
重量:約 55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