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鏡頭 - Canon EF 定焦
Canon EF 600mm F4 L IS II USM
租金:3000/天 會員:2400/天 押金:20000/次
簡介說明
Canon EF 600mm F4 L IS II USM 重量大幅降低至3,920公克的新一代600mm超望遠鏡頭,採用2片螢石鏡片及加入SWC塗膜,配備達4級快門防震的光學影像穩定器,新增IS Mode 3及Power Focus模式,加上氟塗膜及防盜設計,為專業攝影師提供高畫質影像、專業級操控及堅固可靠的鏡頭。 600mm焦距能讓攝影師更容易拍攝不易靠近的主體,如生態及運動場面,而新一代EF 600mm f/4L IS II USM超望遠鏡頭,無論在影像畫質、機動性及操控性也比上一代鏡頭得到了極大進步。
詳細說明

租Canon EF 600mm F4 L IS II USM


重量大幅降低至3,920公克的新一代600mm超望遠鏡頭,採用2片螢石鏡片及加入SWC塗膜,配備達4級快門防震的光學影像穩定器,新增IS Mode 3及Power Focus模式,加上氟塗膜及防盜設計,為專業攝影師提供高畫質影像、專業級操控及堅固可靠的鏡頭。
600mm焦距能讓攝影師更容易拍攝不易靠近的主體,如生態及運動場面,而新一代EF 600mm f/4L IS II USM超望遠鏡頭,無論在影像畫質、機動性及操控性也比上一代鏡頭得到了極大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