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鏡頭 - Canon EF 定焦
Canon EF 100MM F2.8L Marco IS USM
租金:400/天 會員:320/天 押金:3000/次
簡介說明
Canon EF 100mm F2.8L Macro IS USM 是世界首支配備佳能混合型光學影像穩定器(Hybrid IS)的微距鏡頭.首支防手震微距鏡頭。在微距攝影時,相機的平移式震動與傾斜式震動往往令所拍攝的影像不夠清晰銳利外,更會影響相片原有的構圖。混合型光學影像穩定器不單具備過往影像穩定器的角速感應器,讓拍攝者在手持相機拍攝下亦能拍出清晰銳利的微距相片,加強微距拍攝的靈活度。
詳細說明

租Canon EF 100MM F2.8L Marco IS USM


世界首支配備佳能混合型光學影像穩定器(Hybrid IS)的微距鏡頭,亦是佳能首支防手震微距鏡頭。在微距攝影時,相機的平移式震動與傾斜式震動往往令所拍攝的影像不夠清晰銳利外,更會影響相片原有的構圖。混合型光學影像穩定器不單具備過往影像穩定器的角速感應器,針對傾斜式相機震動作出修正;更首次加入加速度感應器感測平移式相機震動的幅度,讓拍攝者在手持相機拍攝下亦能拍出清晰銳利的微距相片,加強微距拍攝的靈活度。

混合型光學影像穩定器全新開發的演算系統,為EF 100mm f/2.8L Macro IS USM帶來顯著的效果,除於一般拍攝時提供4級快門防震外,更是市面上唯一於1.0x放大率微距拍攝時仍能保持2級快門防震效果的鏡頭,最適合作微距生態拍攝,捕捉大自然最傳神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