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鏡頭 - Canon EF 定焦
Canon EF 85mm f1.4 L IS USM
租金:600/天 會員:480/天 押金:6000/次
簡介說明
Canon EF 85mm f1.4 L IS USM 全新EF 85mm f/1.4L IS USM 專業人像鏡頭為Canon 85mm定焦鏡頭系列中最新一員,是Canon首支配備影像穩定器的f/1.4超大光圈鏡頭,加入全新設計高效能光學影像穩定器後仍可保持鏡身輕巧,加強手持拍攝時的操作靈活性。環型USM超音波馬達及極低阻力的驅動結構提供與最新L系列鏡頭同級的高速自動對焦,加上以玻璃鑄模 (GMo) 非球面鏡片、擁有高折射率與異常分散特性的全新玻璃物料所製成的鏡片及「ASC空氣球體塗膜」提升影像品質,為人像攝影、攝錄提供更輕巧高品質及具彈性的專業選擇。
詳細說明

租Canon EF 85mm f1.4 L IS USM


全新EF 85mm f/1.4L IS USM 專業人像鏡頭為Canon 85mm定焦鏡頭系列中最新一員,是Canon首支配備影像穩定器的f/1.4超大光圈鏡頭,加入全新設計高效能光學影像穩定器後仍可保持鏡身輕巧,加強手持拍攝時的操作靈活性。環型USM超音波馬達及極低阻力的驅動結構提供與最新L系列鏡頭同級的高速自動對焦,加上以玻璃鑄模 (GMo) 非球面鏡片、擁有高折射率與異常分散特性的全新玻璃物料所製成的鏡片及「ASC空氣球體塗膜」提升影像品質,為人像攝影、攝錄提供更輕巧高品質及具彈性的專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