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鏡頭 - Canon EF 變焦
Tokina 11-16mm F2.8 II DX
租金:350/天 會員:280/天 押金:1000/次
簡介說明
Tokina 11-16mm F2.8 II DX APS-C 最大差別則是型號改以金字標示(前作為白色),並加上「II」字樣加以區別。至於在規格方面,鏡組結構與前作相同,由11群13枚鏡片所組成,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新加入了全新SD-M(SlientDrive-Module)靜音馬達與GMR焦點檢測裝置,所以不僅能有效降低對焦時的聲響外,也能間接增進對焦時的性能與精準度。另外,該顆鏡頭亦針對鏡片鍍膜進行全面升級,所以對於陰影或色調的改善都能帶來明顯幫助。
詳細說明

租 Tokina 11-16mm F2.8 II DX

最大差別則是型號改以金字標示(前作為白色),並加上「II」字樣加以區別。至於在規格方面,鏡組結構與前作相同,由11群13枚鏡片所組成,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新加入了全新SD-M(SlientDrive-Module)靜音馬達與GMR焦點檢測裝置,所以不僅能有效降低對焦時的聲響外,也能間接增進對焦時的性能與精準度。另外,該顆鏡頭亦針對鏡片鍍膜進行全面升級,所以對於陰影或色調的改善都能帶來明顯幫助。
最短對焦距離:0.3m
最高放大倍率:1:11.6
光圈葉片數:9枚
鏡頭結構:11群13枚
最小光圈:F22
鏡頭口徑:77mm
鏡頭尺寸:84×89.2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