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鏡頭 - Canon EF 變焦
Canon EF-S 18-135mm f3.5-5.6 IS STM
租金:250/天 會員:200/天 押金:1000/次
簡介說明
Canon EF-S 18-135mm f3.5-5.6 IS STM 全面支援短片拍攝功能的EF-S 標準變焦鏡頭,提供高達7.5倍的變焦能力,覆蓋廣角至遠攝焦段 。採用六組變焦系統及STM步進馬達,全面優化自動對焦功能,於短片拍攝及即時顯示拍攝時提供流暢、寧靜的連續自動對焦*1。採用1片UD鏡片有效消除各焦段的橫向色差及色彩模糊現象,1片非球面鏡片大大修正各種鏡頭像差,為整個焦距範圍提供高畫質影像 。光學影像穩定器提供約4級快門防震,並加入對應短片拍攝的動態防震模式 (Dynamic IS) *2,令行程中的的動態短片攝錄更穩定流暢,加上經改良的微型步進式光圈控制,有效減少短片拍攝時的操作聲音。
詳細說明

租Canon EF-S 18-135mm f3.5-5.6 IS STM


全面支援短片拍攝功能的EF-S 標準變焦鏡頭,提供高達7.5倍的變焦能力,覆蓋廣角至遠攝焦段 。採用六組變焦系統及STM步進馬達,全面優化自動對焦功能,於短片拍攝及即時顯示拍攝時提供流暢、寧靜的連續自動對焦*1。採用1片UD鏡片有效消除各焦段的橫向色差及色彩模糊現象,1片非球面鏡片大大修正各種鏡頭像差,為整個焦距範圍提供高畫質影像 。光學影像穩定器提供約4級快門防震,並加入對應短片拍攝的動態防震模式 (Dynamic IS) *2,令行程中的的動態短片攝錄更穩定流暢,加上經改良的微型步進式光圈控制,有效減少短片拍攝時的操作聲音。